《故宮週末夜 - 輕弦之舞》演出實錄


2010年5月15日晚上6:00~7:30,《故宮週末夜 - 輕弦之舞》 於故宮正廳地下一樓演出完畢,感謝各位海內外以及兩岸的朋友熱情的參與和鼓勵,期望各位朋友在未來可以繼續留意敝團的官方部落格,並且也能夠鼎力支持敝團的各項演出活動!

本場活動是由故宮的譚小姐介紹我們開場,接下來便由我們的團員來接手主持工作,在每首曲目演奏之前,都會以活潑生動的作家及曲目背景小故事為現場觀眾做一個簡易的介紹,再搭配香頌精心製作的曲目解說投影片,讓觀眾在欣賞我們優美的樂曲的同時,能夠更加了解樂曲背後的所蘊含的意義,拉近古典樂與觀眾之間的距離。並在整場演出曲目結束之後,舉行有獎徵答的活動,感謝現場觀眾熱烈參與。為了謝謝大家的支持,本團也在最後再度加演了一首安可曲,為整場演出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相關的活動剪影,我們已經放置於Facebook粉絲專頁中,歡迎您可以蒞臨敝團的臉書專區;本部落格與臉書專頁,誠摯地歡迎您留言與我們互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