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齊同樂》99年8月19日新聞稿














繼上週各地民眾踴躍參與兩場次之沙龍音樂會後,本團在821(六)分別於兩個不同的時段,在台北縣板橋林本源園邸進行最後兩個場次的沙龍音樂會;而在822(日)我們也將於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盛大隆重地舉辦香頌室內樂團五週年團慶音樂會,歡迎社會大眾把握最後機會進行索票,踴躍參與本次慶典系列音樂會。
上週的沙龍音樂會中,許多的民中分別參與了鶯歌陶博館、淡水小白宮的演出場次,與音樂家們近距離接觸,響應極佳!因此,本週我們將分別於821(六)上午1000下午300,在板橋林本源園邸的來青閣舉辦最後兩個場次的沙龍音樂會,這次的沙龍音樂會我們除了演奏耳熟能詳的古典樂章和卡通配樂之外,我們同樣地安排了小小音樂家同臺演出,更設計了生動活潑的演出節目。


五週年慶典系列音樂會的壓軸音樂會-《藝齊同樂-團慶音樂會》,我們將於822(日)下午200,於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屆時會由香頌寶寶弦樂團、兒童弦樂團、青少年室內樂團和香頌室內樂團演出。團慶音樂會中我們將要演出的曲目,包括帕海貝爾的卡農Canon in D Major by Johann Pachelbell、宮騏駿的卡通配樂組曲,以及多首著名的古典音樂演出;一首首好聽的弦樂合奏樂曲中,期望能帶民眾一探古典音樂之美。


五年來,香頌室內樂團積極於各級學校,北部各地區進行弦樂推廣和教育,我們期望用音樂感動這群“非音樂班”孩子,更期盼能夠藉由音樂的演奏,讓這群孩子們更認識自己、更珍惜自己,也學習在與同儕合奏的過程中,欣賞彼此。


本團團慶演出需要索票入場,您可以上網搜尋本次演出之資訊,並至各據點進行索票入場;我們也歡迎記者朋友們一同參與這場音樂饗宴,與我們藝齊同樂!







新聞聯絡人: 韓奇運
香頌室內樂團-官方部落格http://chansontpe.blogspot.com/
香頌室內樂團Fack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hansontpePage
香頌室內樂團Youtube影音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Chansontpe
台北新聞網http://tnews.cc/02/newscon1_2797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