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香頌室內樂團9周年團慶宣言




香 頌 九 週 年  團 慶 感 言





今天,香頌九歲了,靜靜地準備迎接第一個十年。

「為喜愛音樂的人創造舞台」,是2005那年夏天的一個簡單想法;多年來,香頌謹守此堅定的理念。一路上非常感謝有大家的陪伴,是無價又珍貴的收穫。

轉眼,香頌也將進入第十個年頭。練習地從客廳、走廊、國小教室、教會、青年交流中心,到有了自己遮風避雨的樂團據點及團練室。沒有背景,沒有資本,一磚一瓦砌成小小國度。因為靠著雙手打拼,香頌九年來,一步步踏實地開創、挑戰。當挫敗遭遇熱情,只是化為新的機會,於是香頌更相信靠著自身努力、學習,才有遇見卓越的可能。

我們也曾經挫折而士氣低落。創團就像創業,可能在古典樂的小眾領域,更存在不為人知的無奈與艱辛。但這是個不間斷的過程,唯有隨時應變、調整心態方能在變化的時局生存。香頌的團隊正值青年有朝氣的階段,所以我們捨去包袱,大膽創新;年輕團隊該有年輕的不畏精神,我們積累了數年經驗,即是為了能在未來盡情發揮!

為了明年香頌十周年及海內、外演出活動,需持續精進及挑戰自我,蓄勢待發!還記得當時和同儕團練的時光,為了相同目標成就音樂理想的那個初衷嗎?現在,我們招集各位香頌老朋友:明年的此時,和我們一起演出,登上那最重要的表演舞台,實現這音樂里程碑!



香頌室內樂團
8.14.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