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弦弓舞》 99年輔導演藝團隊公演

99年輔導演藝團隊公演


演出資訊

時間:99 年 11月 21 日 (日) 下午2時30分

地點:台 北 縣 藝 文 中 心 演 藝 廳

售票地點: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www.artsticket.com.tw/
 02-3393-9888

票價:200 300 500

指揮:于興義 女高音:蘇秀華    獨奏:曾臺衍

主辦單位:台北香頌室內樂團 台北縣文化局


演出說明


很久以前…世界曾一度失去了秩序…;萬物不能在白天生長,也無法在黑夜得到休息,人類更是苦不堪言,認為這一切的混亂其實是一個詛咒。

而在東方有個名叫香頌的小國,住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提琴手,他們發誓要找到破除魔咒的方法來拯救世界,但首先要找到全世界聲音最美的公主,用歌聲感動三道關卡守護者,然後再用充滿魔法的琴弓與琴弦磨擦出最和諧的音響,才能破除詛咒,讓世界恢復原有的秩序。

當女高音蘇秀華遇上「香頌室內樂團」的魔力提琴手們,他們會如何克服難關與重重阻礙,攜手合作共同破除黑暗魔咒?請豎起你的耳朵,一同欣賞最精彩的魔弦弓舞。


演出曲目

莫札特:費加洛婚禮「序曲」
Mozart:Overture from “Le Nozze di Figaro”

莫札特:依朵梅涅歐「如果國破家亡時」 (女高音/蘇秀華)
Mozart:Se il padre perde… from “Idomeneo”

莫札特:牧羊人之王「忠誠的信誓」(女高音/蘇秀華)
Mozart:L'amero' saro' costante… from “Il re pastore”

莫札特:女人皆如此「序曲」
Mozart:Overture from “Cosi fan tutte”

莫札特:魔笛「序曲」
Mozart:Overture from “Die Zauberflote”

莫札特:魔笛「我的愛已消失」 (女高音/蘇秀華)
Mozart:Ach, ich fuhl's, es ist verschwunden from “Die Zauberflote”

馬斯奈:泰綺思冥想曲
Massenet : Meditation from Thais

蘇克:弦樂小夜曲
Suk:Serenade For Strings

皮亞佐拉:再會 諾尼諾
Piazzolla:Adios Non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