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藝-台北縣傑出演藝團隊公演



時間:2007/9/15 7:30p.m.
地點:台北縣藝文中心演藝廳(板橋市莊敬路62號)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主辦單位:台北縣政府

演出者:
指揮/姜智譯 余興義 雙簧管/游明樺 黃怡儒 台北香頌室內樂團
星辰在天際搖擺
夢想從此刻展開

今年甫榮獲台北縣文化局傑出演藝團隊的「香頌室內樂團」即將為愛樂者呈獻一場跨越時空、展現弦樂無現可能與想像力的浪漫音樂夜。
香頌室內樂團是由北市交首席姜智譯先生領軍,帶領國內優秀青年音樂家們所組成的室內弦樂團,除致力於將優雅的樂曲呈現給國人,並以將音樂教育推廣於各地為 使命。
本場音樂會將以巴洛克時期大師「韓德爾」的《席巴女王的蒞臨》及「韋瓦第」的《C大調兩支雙簧管協奏曲》揭開序幕,為聽眾們展現巴洛克時期的優雅浪漫。下 半場由充滿大英風格的《弦樂小夜曲》開場,作曲家「艾爾加」以其英國紳士的語調,微妙地將聽眾帶入如詩般充滿想像力的情境。緊接著登場的是一系列現代最偉 大的探戈大師「皮耶左拉」的小品,來自阿根廷的探戈大師「皮耶左拉」,吸收古典樂及爵士樂的要素,成功的擴大探戈的表現幅度,早已感動全球上億樂迷。而這 將是首度以弦樂的演出方式呈現於國人面前。最後,將以我國年輕作曲家「李哲音」改編的《El Cholco》劃下完美的句點。

票價:500/200/100
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02-3393-9888
www.artsticket.com.tw
兩廳院之友九折 團體20張八折